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甜點黏土單堂課程: 兔子泡芙冰淇淋




說Sunny 沒嘗試過作動物造型的甜點,也沒有多時間著墨在可愛動物黏土上。但在某天的一個靈感將冰淇淋上加兩個草莓巧克力片然後兔子泡芙冰淇淋就出來囉!!

為了滿足喜愛這個設計的美女們(請自己跳出來,不一一點名),趁炎炎夏日推出了可愛兔子泡芙冰淇淋!!

課程內容:
1.奶油泡芙
2.兔子耳(這應該是本課程最經典的部分)
3.切片草莓及草莓排列方式
4.餅乾脆片製作

**材料及杯子皆為日本進口

上課時間: 1.5-2小時
上課時間/地點:
8/14 13:30~15:30 DS-Dear Skin 台北市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2段225號(唭哩岸站1號出口直走,步行3分鐘)

上課費用為$1480(已含上課材料,杯子,場租)                                                                               夏季限定即日到8/31 兩人一起報名上課總費用只要$2400喔~~
請自備:
1. 美工刀片
2.10公分寬的盒子 (可裝8公分高的作品用)

 如何聯絡: 可至我的FB 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handmadesunnysunny
其他上課時間也可以聯繫Sunny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