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甜點黏土> 聖誕小鎮~聖誕餅乾屋

緣起...

當初只是想要做一個聖誕樹,但是.....作品總是會出乎意料的走調...成了一個聖誕小鎮。

在10月想構想做聖誕樹,但又覺得只有樹好可憐喔,然後就開始想東想西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加個小房子也不錯,就開始想房子的造型。緊接著忙著新光三越的展,所以從初稿到現在在修修改改中度過。 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設計。
 
為了讓聖誕小鎮有點人氣,這兩天又追做了小雪人~
(OS: 一個雪人可以有多少人氣.....)




想要擁有一個可愛且專屬於自己的聖誕餅乾屋嗎? 錯過了等明年喔!

需要分兩次上課,上課時間各3小時。


大餅乾屋材料費及學費:   (約高9.5*寬7.5*長6cm) NT$2,800
小餅乾屋材料費及學費: (約高4.2 *寬3.5cm*3.5cm) NT$2,550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繫~~
或直接網路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PpIpQBNf_1K3sY6ACuQH-Ue20KEQ4lQdnkEInygGmc/viewform?usp=send_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