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Sunny Jewelry 展覽 - Sweety couture ~信義新光三越A11 6F

感覺8月份才辦完大葉高島屋的手藝展覽,怎麼有要開展了。><
辦展除了絞盡腦汁的創作,陳列更是需要花時間找素材。

因為快到聖誕節了,所以這次的主題呈現出很甜美的感覺。(OS:雖然一直想擺脫作品看起來很好甜的錯覺,但是還是脫離不了.....)

這次有兩樣用不同方式呈現珠寶黏土的創作。聖誕節的顏色像來是亮麗繽紛的,用紅色+綠色+金色的搭法,永遠是聖誕節熱門的色彩。另外,為了呈現花的透度,玫瑰花有別於師資班的作法及用土方式。
小打一下工商廣告: 目前也有開班授課喔!!


另一個裝飾品多了一個用途是MEMO夾或是可以當婚禮上放謝卡兼婚禮小物的好點子。




這次馬卡龍樹升級成豪華版,直接可以拿到婚禮當裝飾品。馬卡龍樹在法國聽說是幸福的意思,也是婚禮上必備的傳統甜點喔!!
 
 
 
 
 
 
另外,放在復古金色畫框"冰雪"項鍊是新設計的作品,有著雪花的外型之外,還有結冰的感覺喔!! 當然做法是有訣竅的喔~(想上課的朋友們可以到FB詢問喔!!)
 

本次展覽的新嘗試~關口老師甜點黏土的作品。
為了這些甜品,可是從日本帶回可愛的盤子。搭上甜點是不是有加分的效果?!!




這次展覽有別於上次,多了兩個Sunny 的學生參展。

Michelle 的作品及擺飾很有他的個性。柔美中顯現自己的風格,連擺飾都很Michelle風格。
美美的作品,是不是很難相信她才剛接觸黏土創作的人。


Annie 的作品很多都是自己設計出來了,現在還是忙碌上班族的他可是很認真地擠出時間將自己設計的想法做出來。善用模型加上的創意,巧手設計出獨特的作品。


 想要多了解Sunny Jewelry嗎? 可以到Sunny Jewelry FB 或是 11/23 下午到新光三越,Sunny 會在那裏等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